十一

和不明生物的同居生活 3

捡了一只小花仙

眼看着快到比赛日期了,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出现了一件让叶修万分头疼的问题:

如何哄好一言不合就不吃饭的人鱼少天

叶修无力的瘫在沙发上跟人鱼协商

“少天啊,你看,我打比赛是定下来的事情,不能你不让我去我就不去了你说是吧。”

人鱼没搭理他……慢悠悠的晃走了,叶修苦口婆心的跟他解释,就差跪在地上唱你到底爱不爱我了,如此一番心如死灰的表情终于勾起了人鱼大大的同情心,只见他尾巴甩了个水花浮出水面,语速极快又极委屈的同叶修抱怨

“那你走了不就没人陪我玩了吗那我自己在家里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空洞多寂寞多无聊多想哭也没有给我换水也没有人给我捏尾巴也没有人给我梳头发我不管我不管你快点推掉这个无聊的比赛陪我陪我陪我!”

叶修迫不得已的搬出老板娘来试图镇压

“少天,这不还有老板娘吗,只要你开口她肯定愿意给你换水陪你玩给你捏尾巴梳头发!”

“那不一样那不一样我就想找你嘛!”

“乖,你看我都耽误好一阵了,队里方锐大大早就去了,再者说打完比赛我就回来了,到时候慢慢给你捏行不行?真的,而且我回来可以给你带礼物哦,而且…,苏黎世在大洋另一边,没准我能看到你的同类把你的消息告诉他们呢你说对吧,也不让他们为你担心喽。”

叶修绞尽脑汁才十分不易的说了这么一段自己都要相信的言论,人鱼少天长长的指甲抚了抚下巴,极其艰难的点了头开了金口

“那…那好吧,不过你不准再把其他人鱼带到家里哦,敢带我就打你!还有啊,必须要记得给我带礼物!”

“放心吧放心吧!”

劝说人鱼少天成功的叶修理理衣襟提上行李箱就向外走,刚出门就看见了在外等着的老板娘和魏琛

“我去,你们要吓死我啊”
魏琛一脸高深莫测的拍拍叶修的肩膀

“不错嘛老叶,咱兴欣可是出了三个人才,你作为领队那简直太给咱兴欣长面子了!”

“是啊叶修,比赛时一定要小心,毕竟是国外选手,摸不清套路,要注意!”

“放心吧老板娘,哥还准备拿个五冠呢!”

“那你路上小心啊”
“老叶,老夫祝你一路顺风!”
“没问题没问题,都回去吧。”

道别完了的叶修坐上等在门外的出租车冲两人挥挥手,到了机场,看着嘈杂的人群叶修不禁想起来荣耀中人挤人的盛况

“果然,人多的地方哪怕是大神也毫无办法啊”

好不容易登机后叶修便在机舱闭目养神,一天后,飞机到达了苏黎世,叶修刚下飞机就看到了前来接机的苏沐橙
“这儿呢!”
“嘻嘻,你怎么这么晚才到啊,我都等你很久了。”
“这不是准备给他们个惊喜么!”
“我看,是只有惊吓吧?”
“哪能呢,哥是那种人吗?”
“对了叶修哥,你德语怎么样啊?”
“你开什么玩笑,我会德语?”
“那我看你离了翻译怎么买烟,哈哈”

叶修和苏沐橙在调侃中坐上计程车开往国家队下榻的酒店。叶修抬头看看五星级酒店的标志啧了一声

“啧啧啧,看这装修,多么高端大气上档次。”

“你要是在家好好继承家业,这种地方还不是天天住吗”
“哎那可不一样!”

苏沐橙和叶修说话间就走向了休息的地方,叶修冲着苏沐橙招招手。

“行了沐橙,快去休息吧,明天再聊。”
“嗯,明天见啦。”

叶修看着苏沐橙进房间后,掏出房卡推开门。推开门看到房内三人脸上的表情后极为习惯的来了个嘲讽技能。

“呦,都在呢!”

正准备脱衣服的张佳乐看到叶修的嘲讽脸一个激动就撕了袖子

“我去!谁把这个家伙放出来的!方锐是不是你!”

莫名躺枪的方锐一脸的玩味

“没想到啊没想到,你居然也来荼毒国外的选手了,我刚才还在想这要是打不过怎么办。你一来,我就有点担心战场上的孩子们了,这可都是祖国的花朵啊,跟你打完,这心理阴影可得伴随他们一辈子啊!”

听到声音从被窝里拱出来的周泽楷对着叶修笑了笑

“前辈,欢迎。”

叶修满脸恨铁不成钢的把行李扔到了唯一一张空床上

“我说你们啊,都跟小周学着点,真是的!一个个的不成气候!”

叶修作为荣耀圈里的大神和各位选手间可谓是十分熟悉,四个了打闹了一阵便收拾收拾洗漱睡觉了,第二天,刚醒来的叶修看着眼前飘来飘去的张佳乐十分的震惊!而刚起床在镜子前边洗漱就见叶不羞叼着根烟睡眼惺忪的进来了,发现叶修抬头瞅了自己一眼烟就掉下去了的张佳乐表示他更震惊。

“哎呦我说,乐乐啊,你头发散着跟女孩子怎么一样啊,这么长的头发,你夏天不嫌热啊,我听网上不有什么同人本说什么,小花是张佳乐本体吗,哎你那小fafa呢,藏哪了?”

“没有小fafa!给我出去!”

张佳乐本来天真的以为,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事实证明,张佳乐真的是太他妈天真了!等他洗漱完叼着根头绳扎着一个小辫辫到客厅的时候,那个不要脸的叶修居然笑得跟一个智障一样!还拉扯着小周和方锐

“我没说错吧,你看乐乐这个样子跟女孩有啥区别啊哈哈哈沐橙扎头发也这样!”

方锐比了个深思的表情

“嗯,不仔细看还真不注意,唉我说二乐你头发居然这么长了啊!”

“前辈,头发…可爱!”

张佳乐内心毫无波动……个屁!
张佳乐内心十分波动并且想打死这个不靠谱的领队

“我控制不住我体内的洪荒之力了!”

于是就见张佳乐恶狠狠的把叶修压在沙发上顺便更恶狠狠的挠了他,方锐幸灾乐祸的带着周泽楷出了房间门去想其他人报告这个好消息。

打闹了一阵,叶修发现张佳乐变得有些不对劲儿。

“张佳乐,你耳朵怎么尖尖的…”

“哈?”

叶修十分淡定的比了比后背的地方

“你…好像…长出翅膀来了…”

“不……叶修你听我说,我可以解释。”

张佳乐摸了摸自己的耳朵和翅膀后惊恐的向叶修解释

“其实我是一个花仙。”
“哦。”
“哦?”
“嗯,哦”

#为什么要试图寻找叶不羞的惊恐点呢乐乐
一丁点意义都没有啊#

评论(4)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