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和不明生物的同居生活 4

“……哦什么哦啊,你不应该震惊一下吗!”

看到叶修如此冷漠的反应张花花……呸!
张佳乐再一次刷新了对叶修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能力的认知。

“我震惊完了啊,说说吧,你这怎么搞的?”

叶修摸摸下巴示意张佳乐开始他的演讲

“我也不知道,就是突然就这样了,自从我转会到霸图之后。”

叶修点点头

“说的跟真的一样,信你我就是个荣耀小白。你们霸图有老韩坐镇就算出也是出猛兽,花仙子?”

说着叶修上下左右的打量了几眼张佳乐慢悠悠的吐槽

“花仙子这种东西霸图是不存在的”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好吧,在百花的时候就这样了……其实平常也可以不露出来的,但是总归是这个样子舒服一点。

张佳乐抖抖耳朵和翅膀收回去,恢复正常人的样貌,突然想起一件很匪夷所思的事情

“哎,你怎么一点也不惊讶?”

叶修眉头一皱随后万分悲壮的回答

“因为……我家里还养着一条人鱼”

“那是什么鬼?”

张佳乐表示

“叶修你他妈一定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百花缭乱”

叶修面无表情的吐出了又秘密

“并且他完全就是黄少天的翻版!”

张佳乐爱怜的拍拍叶修的肩膀

“战士,你辛苦了!”

“……哎,我很辛苦啊!”

张佳乐看了看已经瘫在沙发上的叶修,灵机一动就想出了一条妙计

“唉叶修,你不考虑养养我?”

叶修奋力的从沙发上抬起头,一件卧槽的表情

“什么?刚才风太大我没听清你说什么?”

“叶修你大爷,屋里哪来的风啊,我不管说好了啊等比完赛我就去兴欣找你!”

张佳乐冲着叶修吼完就哒哒哒的跑回了自己小卧室。

叶修的内心十分的伤感

“我这里是不明生物养殖地吗?!”

时间线拉回到世邀赛结束,张佳乐不顾叶修的反对,以要见见人鱼版黄少天为理由强硬的跟着叶修上了飞机,到了H市,进了上林苑,收到了兴欣大家庭的一致欢迎。张佳乐很开心,张佳乐开心的想到绿化带里逛一圈

“哇,你们这里好棒啊,周围有这么多花。”

“喂,别对我们的绿化带露出这么奇怪的表情好吗!”

听了叶修的嘲讽张佳乐扭头不屑的瞅了叶修一眼大踏步的往前走

“谁露出奇怪的表情啦!唉那是不是你们经理!”

“那是我们老板娘!”

“欢迎欢迎,张佳乐欢迎你来兴欣做客!”

老板娘陈果看到张佳乐酒红色的长发深觉是一知音,对待张佳乐尤其积极。张佳乐一边和老板娘握手一边扭头送给叶修两个白眼

“你看看人家叶修!谢谢陈经理哈”

“你长得不错嘛!什么星座的?”

“我为什么要把星座告诉你啊!”

接受了张花花的白眼没来得及反驳的叶修看着包子和张花花即将打起来的场面有深深地感到了头痛

“我到底是为什么要带他回来啊!”

叶修望着和大家打成一团的张佳乐感到十分的疲惫。在兴欣安顿下如愿以偿终于调戏了人鱼少天被成功溅了一身水的张佳乐坐在沙发上感到了无聊

“唉叶修,我好无聊。”

此时叶修正翻箱倒柜的寻找离开前藏匿的红塔山敷衍的摆了摆手

“那你找人打电话呗!”

张佳乐右手握拳在左手掌上一锤

“说的有道理!”

于是张佳乐掏出手机就给银行的客服打电话

“您好,这里是荣耀联盟银行,请问您需要什么服务”

“内个,我想请问,荣耀职业选手隶属的银行卡如果掉了应该怎么办?”

“请您带上相关的身份证明去就近的营业厅补办卡。”

“不能我自己从地上捡起来吗?”

因为开了免提而听到声音的叶修感觉时间仿佛静止了几秒钟......几秒钟后,叶修听到客服礼貌地回答:

“为了您的安全,我们不建议您弯腰捡卡,那样,脑子里的水容易洒出来……”

“哈哈哈哈哈!这个客服是个人才,不去当解说原实在是亏了哈哈哈哈”

叶修捂着肚子在沙发上差点没笑岔气

张佳乐十分愤怒的挂掉电话

“这什么客服我要投诉她!叶修你还笑,你笑什么!”

张佳乐恼羞成怒的把叶修压到了沙发上,挠叶修腹间软软的痒痒肉

“卧槽快住手张哈哈哈张花哈哈花花你有毒哈哈哈快放开哈哈哈哈放开我啊哈哈哈哈”

#今天的上林苑一样的热闹呢叶修。#

评论(8)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