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和不明生物的同居生活 5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叶修反反复复的把这句话念了十遍才克制住了想要给张佳乐来一个龙牙僵直的想法。他看了看飘在半空中晃来晃去和人鱼少天抢海带的张佳乐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花儿啊,咱能不能以一个正常人的身份活下去。你跟一条鱼较什么劲。”

张佳乐一个仙女回旋飞到叶修面前十分浪荡的转个圈。

“你懂什么!海带是很有营养的你知不知道!”
“那你有必要拔人家家门口的花儿吗?冰箱里不是有海带吗!!!”
“他家门口的多新鲜啊!”

叶修苦口婆心的劝告。
张佳乐据理力争。

“多新鲜啊!放着现成的不吃非拔人家里的,你这什么毛病啊张佳乐。哎我说”

叶修拿脚尖踢了踢刚坐在沙发上张佳乐。

“我说,你是不是惹了你们队长不敢回去才赖我们这的,不能吧,没听张新杰说啊。”
“我去,这你都能看出来?!”
“靠!还真是不敢回去啊!”

张佳乐擦擦手,正襟危坐的看着叶修。

“这个事吧……说来话长。”
“那你别说了,明儿打包行李回去。”
“别别别,哎呦我说还不行吗!你也知道我们队长生日不是三月三十一的嘛,然后我就寻思着怎么也要买个蛋糕呗,就那种水果的。”

叶修默默下巴点点头。

“这也没什么啊,老韩不能因为你买个蛋糕就训你一顿啊,过生日嘛。”
“不是因为蛋糕,哎呀也是因为蛋糕!哎呀当时我去买蛋糕的时候那个服务员问我,先生,您有什么要求吗?”
“啊对啊,一般不都得问嘛,写什么东西啥的。然后呢?”
“然后?然后我不明白她的意思啊,我就说,多放水果多抹奶油可以吗,结果那个服务员有点傻的看着我,说,先生,不好意思,只能八个以内的。那我是谁啊,我能被这点小事打倒吗,我就说多放水果多抹奶油!”
“花儿啊,我明白了。”

叶修一脸慈祥的拍拍张佳乐的肩膀。

“原来你是真的没把冠军故意让给我啊。”
“呸,叶修你要点脸!”

张佳乐抖抖翅膀一脸的心有余悸。

“我后来不是意识到了吗,然后那个服务员说先生你确定吗,那我觉得有点尴尬啊我就说改了吧改了吧哈哈,你看着排版就行。结果回去队长一开蛋糕……”
“咋了,写着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不……”

张佳乐捂住脸十分痛苦的憋出几个字。

“写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呦老韩当时估计想打死你吧”
“你闭嘴”

“叶修!叶修啊!”
“等会等会老板娘叫我呢,唉老板娘我在呢,咋了。”

叶修听到陈果的叫声,开开门把陈果让进来。陈果嫌弃的摆摆手。

“我不进去了,满屋子烟味呛死了,那什么,刚才霸图副队长说明天他们队明天要来一趟兴欣,参观交流一下顺便把张佳乐接回去,你们做点准备哈,行了没别事了,我走了。”
“哦,那我去跟张佳乐说一下。”

关上门叶修一脸幸灾乐祸的表情看着张佳乐。
“唉,你还能吃最后一顿晚饭了”
“什么玩意?叶修你怕是石乐志吧?!”
“你们副队说……明儿全队来接你回去,你队长也来”
“啥?!完了完了,我们队长是黑豹啊!!!我的妈我装病这么久被他知道就完蛋了!!!”
“你们队长……是什么?”

叶修掏掏耳朵怀疑自己的听力出了问题。

“就……黑豹啊。”
“你们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这科学吗?!!!”

#别怀疑人生了叶修大大,毕竟…只有你是正常的哦#

评论(9)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