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和不明生物的同居生活 6


叶修撸了一把脸,等放下手,再望向张佳乐的眼神中带了点绝望。他沉默着把双手搭在张佳乐肩膀上,重重的叹了口气。

“花儿啊,你们队……阿不,你还见过什么,ummm”

说到这叶修迟疑了一下,指了指张佳乐和人鱼

“你还见过什么其他不明生物吗?”

张佳乐抖开叶修的手优雅的转个圈飘到半空想摸一摸自己的胡子,发现自己没有胡子后十分冷静的摸了摸自己刚扎的小辫。

“大孙是牧羊犬,张副是猫头鹰,队长是黑豹,至于别的嘛”

张佳乐摊了摊手

“别的我也不知道啊”

叶修点点头,面无表情的坐到了沙发上,张佳乐头一次看到如此沉默的叶修,私心里觉得可能带给叶修的打击太大了,叶修一时间没缓的过来。

花仙子乐乐觉得很内疚。
花仙子乐乐认真的反思了自己的行为。
花仙子乐乐思考后认为应该安慰一下叶修。

于是我们的花仙子乐乐一脸沉重的十分不食人间烟火气的踏在了祖国的土地上,准备好好跟叶修科普一下关于当代诸种不明生物并且告诉叶修不可以搞种族歧视要团结和谐的建设伟大的祖国。

正在这时,叶修低着头幽幽的来了句

“花儿啊”

“我在我在!”

张佳乐忙不迭的答应,正准备大义凛然的告诉叶修你不要害怕凡事有我的时候,听到了叶修的后半句话。

“你说……作息时间如此规律的张新杰…怎么克服他喜欢熬夜的天性的?”

张佳乐:“哈?(oAo川) ???”

紧接着,风中凌乱的张佳乐又听到了叶修另一个问句

“老韩平时打你吗?就算他是个豹子也不至于吃人啊,怎么说现在也是文明社会。”

张佳乐摇了摇头头,双臂环胸,不屑的盯着叶修

“那怎么可能,我长这么大也就我爸打过我,我说的是威压,威压你懂不懂!”

不懂威压的叶修注意到了另一个细节,叶修摸摸自己刚长出来的小胡茬,好奇的追问。

“你爸也打过你啊?”

我们可爱的花仙子乐乐抖了抖身子回忆那段痛苦的过往,声嘶力竭的控诉

“他岂止是打我!小时候我总不听话老闯祸,一闯祸我爸就打我,打了多少个巴掌我都忘了,这也就算了,你知道更过分的是什么吗, 更过分的是后来他打累了,居然往墙上画了个巴掌,让我自己撞!”

#怎么说呢,这应该是亲爹#
#以及,叶修有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能力我会讲?叶修思维不同于常人我会讲?哼╯^╰#

评论(5)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