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和不明生物的同居生活 2

陈果一行人从海边回来的时候叶修想了想,决定还是要把关于人鱼的事情告诉陈果,他把收拾好东西的大家聚在一起。清清嗓子跟他们解释自己养了一只黄少天的前因后果。
“呃,是这样,我在去买烟的时候发现了一只长的酷似黄少天的物种,就自作主张把他带回来了,虽说他物种比较稀奇,但是希望大家千万不要报警把他送去研究啊什么的。”
叶修的言语众人皆不以为然,老板娘更是连叶修说的半个标点符号都不信。

“叶修你连你自己都照顾不过来还指望养宠物,再说了,酷似黄少天,那是什么物种?”

“是啊叶修哥,怎么会是酷似黄少天的物种呢?”

听到联盟女神自家妹妹的问话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们进来看看就知道了。”

叶修把几人让进屋里,看着屋里欢快的转圈圈的人鱼少天,众人皆难以置信

方锐瞪着两只大眼珠子眨也不眨的盯着人鱼少天

“我去这是美人鱼?老叶你是有什么运气捡了一只神话里面的宠物!人品爆发啊,这不会是蓝雨为了打击我们兴欣想出来的阴谋吧?!”

魏琛走到鱼缸前敲敲玻璃,听到声音好奇的人鱼少天面带疑惑的冲人游了过来,歪着脑袋圆睁双目打量魏琛

“嗯你别说,这小家伙长的倒是挺像蓝雨黄少天的!”

叶修啧了一声

“废话,都能看出来好吗。”

“哎我说,正好,咱这冠军也拿到手了,你过一阵呢也得去苏黎世比赛,这人鱼少天,就我们帮你养吧啊?嘿嘿”

看见如此稚嫩又出没在童话里的物种,魏琛可以说是把不要脸发挥到了极致

“边去,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就白活了这么多年,我就让你们看看,没事就投喂着他点,别再我没注意他自己饿死了。”

苏沐橙偷笑着拿手肘捣了一下莫凡

“嘻嘻,叶修哥你就放心吧,你们别说,多了一条尾巴黄少天就是不一样,看着就可爱了很多呢。莫凡你说是不是?”

“?……呃,嗯。可爱很多。”

带着大家和人鱼打了招呼后,叶修便把大家伙送走,又把叶秋前两天来送来的东西分门别类的放好,才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转身对着屏幕上的荣耀敲敲打打,大约过了十来分钟,叶修听到哗啦一声,回头一看,双颊微红的黄少天抱着一颗水草呵呵呵的笑着。叶修看看鱼缸外摔碎了的空酒瓶,有点感叹人生。

“ 我错了,真的,我不该不会喝酒还把叶秋故意带来的酒藏起来,我不该在知道家里多了条人鱼的时候这么没有警惕心,我不该让一只好奇心大的药丸的人鱼看见我偷偷摸摸的藏了酒,来个人救救我……少天现在喝醉了死抱着我不放这怎么搞?

企图看看黄少天是不是喝醉了的叶修刚走到鱼缸前就被人鱼抱了个满怀。还没等他把人鱼的爪子扒拉下来就听到了来自人鱼哭喊的声音。

“你知不知道我多喜欢你啊你知不知道!!不,你要知道你必须要知道,想我可是大山深处修炼千年的板蓝根啊,为了你连我的水晶宫城堡都不要了来找你,你还找别人,你还找别的人鱼!!!你对得起我为了救你卖掉的鱼塘吗!!!”

叶修无力的扶了扶额头

“讲真的黄少天,要不是哥是个文明人……我现在就一圆舞棍扫了你!”

#今天也是很绝望呢叶修大大#

评论(4)

热度(68)